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莴笋丝的做法

炎炎夏日,凉拌相伴----凉拌莴笋丝

炎炎夏日,味蕾自动关闭,食欲急剧减退,再美味的食物,只怕也吃不出什么好滋味。被高温蒸熏的人们,定会对满桌的热饭菜毫无食趣。此时,“凉拌”便成了热宠。

莴笋口感鲜嫩,色泽淡绿,如同碧玉一般,制作菜肴可荤可素,可凉可热,口感爽脆。凉拌莴笋丝不用酱油,这样能保持莴笋碧绿的颜色,让人赏心悦目。

凉拌莴笋,莴笋的味道吃起来很清新,口感很脆嫩,只有加很少的调味凉拌,才能吃出莴笋的原汁原味。简单一餐,一缕清新,激活味蕾的同时打造夏日健康新生活。用清淡吃出健康。让味觉与视觉皆清爽。

凉拌莴笋丝

凉拌莴笋丝的做法

将买来的莴笋洗净,去除笋皮,切丝,以自己喜好的调料调制,一盘养眼又美味的凉拌莴笋大功告成!凉拌莴笋丝有着纯粹的颜色,口感脆爽,清爽的味道,醒胃又养生。

凉拌莴笋丝步骤1-2

凉拌莴笋丝步骤3-4

凉拌莴笋丝的做法

小提示

黑木耳和莴笋能一起吃:莴笋具有增强食欲、刺激消化等功效,对高血压和心脏病者有疗效。黑木耳有益气养胃润肺、降脂减肥等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病有防治作用。两者合用,其功效更是明显。

莴笋和黑木耳能一起吃: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病有防治作用

关键词:莴笋莴笋食谱凉拌菜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