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黄瓜拌蜇皮的做法

过年餐桌上清口小凉菜--黄瓜拌蜇皮

黄瓜拌蜇皮

原料:蜇皮,黄瓜,香菜、蒜泥,少许糖、少许盐,米醋、香油

黄瓜拌蜇皮的做法

1、蜇皮一张泡三小时后清洗干净备用、黄瓜两根

2、洗好的蜇皮切丝

黄瓜拌蜇皮

3、切好的蜇皮放到热水中烫一下后迅速捞出

4、沥干水份备用

5、黄瓜切丝

黄瓜拌蜇皮

6、将黄瓜丝和蜇皮丝码放一起,放入香菜、蒜泥,少许糖、少许盐,倒入两大勺白米醋、几滴香油拌匀即可

黄瓜拌蜇皮

哆嗦两句

1、烫蜇皮的时间一定不要过长,过热水后迅速捞出,这样的蜇皮烫出后脆脆的,烫时间长了蜇皮发硬口感不好。

2、脆脆的蜇皮清凉凉的黄瓜,绝对是一款受欢迎的家常小凉菜!

黄瓜拌蜇皮

小提示

黄瓜和黑木耳能一起吃:生黄瓜有抑制体内糖转化为脂肪的作用,有减肥的作用。木耳也具有滋补强壮,和血作用,可以平衡营养。

黄瓜和豆浆能一起吃:黄瓜与豆浆搭配食用,有清热解毒、润燥止渴、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适用于糖尿病、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症。

关键词:黄瓜

黄瓜鱼的营养价值

此鱼是世界名种,都有一种鲜黄瓜味,故名。其肉味甚鲜,宜于清蒸、清炖、红焖、酱烧等;还可制罐头,与沙丁鱼媲美。每餐摄入量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