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拌培根金针菇的做法

不油腻的培根新吃法温拌培根金针菇

拌培根金针菇

原料:培根四条、金针菇适量、青红辣椒少许(红辣椒有鲜的更好,没有就用干的)

调料:蒸鱼豉油、花生油

拌培根金针菇

拌培根金针菇的做法

1、金针菇去根、清洗干净;培根一切两半备用。

拌培根金针菇

2、锅中烧开水,先放入金针菇焯水后捞出放入盘中;再放入培根煮一下,煮熟后捞出,围在焯好的金针菇上。

拌培根金针菇

3、青红辣椒切成小圈,放在培根上。

拌培根金针菇

4、在培根上浇上蒸鱼豉油;然后在炒锅中放入适量的花生油烧得滚热,浇在上面即可。

拌培根金针菇

拌培根金针菇

经验提示

家中没有蒸鱼豉油的话也可以用生抽或者是味达美代替。

小提示

金针菇和鸡肉能一起吃:金针菇和鸡肉都有补血作用,两者搭配食用,亦有补益气血的作用。可用于妇女产后体虚。

金针菇和豆腐能一起吃:益智强体,对癌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适宜于营养不良、高血脂、高血压、高胆固醇、血管硬化、糖尿病、肥胖症、癌症患者食用

关键词:金针菇培根金针菇食谱

金针菇营养价值

每100克鲜金针菇含蛋白质26克、脂肪06克、膳食纤维1.1克、碳水化合物4.7克、灰分0.8克、胡萝卜素30ug、视黄醇当量5ug、硫胺素0.16毫克、核黄素027毫克、烟酸3.3毫克、维生素E1.40毫克、钾260毫克、钠1.8毫克、钙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