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腐乳汁凉拌豇豆的做法

夏日去农家乐总能看到,纤细的竹竿搭起锥体型的架,豆角秧翘展着触须,一路欢歌的爬到了架顶,乳白的小花结出了细长的豆角,豆角像个调皮的女孩,悠闲地在晨风里荡着秋千。满架的豆角细细长长,俊秀飘逸,远远望去,恰似一架风铃在晨光里演奏着美妙的乐曲。

长豆角的季节就要过去了,且吃且珍惜啊!!

腐乳汁凉拌豇豆

食材;豇豆、腐乳、蒜瓣、生姜、红尖椒;

腐乳汁凉拌豇豆

腐乳汁凉拌豇豆的做法

1、蒜瓣、生姜分别切末;红尖椒去蒂洗净,剁碎;

腐乳汁凉拌豇豆步骤1-2

2、准备调味汁:腐乳一块用小勺碾碎,与蒜末、姜末、红椒碎混合,放适量生抽、芝麻油、盐,搅拌均匀入味;

腐乳汁凉拌豇豆步骤3-4

3、长豆角去两端,切成寸段长,在放了盐和油的沸水中焯烫至八九熟,捞出,在流动的冷水中冲凉,沥干水份,装盘,淋上调味汁,搅拌均匀,静置入味半小时以上,即可食用。

腐乳汁凉拌豇豆的做法

这道凉拌菜简单快手,绝对勾人食欲;

当然,不喜欢腐乳汁的就另当别论了。

长豆角不要煮烂,煮至八九成熟,吃在嘴里有一点夹生脆最好了;

我这道凉拌菜一定要与调味汁搅拌均匀,入味以后才会好吃;

这个是为了摆盘好看;拍完照后,立马拌匀。

关键词:豇豆豇豆食谱凉拌菜菜谱

蔊菜的营养价值

每100克蔊菜嫩幼苗含蛋白质3 2克,脂肪03克,粗纤维13克,胡萝卜素4 15毫克,维生索B20 6毫克,维生素c98毫克,钾30毫克,钙28 9毫克,磷4 63毫克,铁0 47毫克。焯莱全草含蔊菜素、蔊菜酰胺。种子含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