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鸡胗怎么做的做法

这个菜在电脑里已经很久了,因为觉得照片拍得不漂亮,而且这个菜的做法也太简单所以一直也没发上来。但这种拌法的鸡胗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想想还是发上来吧,家里做菜最要紧的还是味道不是?鸡胗比较容易熟,所以不宜煮太久,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如果煮太久就会失去筋道的口感,当然如果喜欢软的多煮一会儿就好了。

凉拌鸡胗

材料:鸡胗,小香葱一根,蒜两瓣,盐适量,生抽一匙,糖少许,辣椒油一匙,孜然粒适量,香菜少许。

煮鸡胗调料:葱一段,姜一块,八角一个,桂皮一小块,料酒两匙。

凉拌鸡胗怎么做

凉拌鸡胗怎么做

1.鸡胗洗净,烧开水放入鸡胗及一匙料酒焯烫变色,捞出,冲水;

凉拌鸡胗步骤1-2

2.锅内重新放水,放入鸡胗及煮鸡胗调料,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煮20分钟左右,关火,晾凉;

凉拌鸡胗步骤3-4

3.鸡胗切片,装碗,调入葱碎、蒜碎、盐、生抽、糖、辣油、孜然和香菜,拌匀即可。

凉拌鸡胗

关键词:鸡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