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韩式拌莴笋的做法

就算是没有去过韩国。那肯定看过韩剧,吃过韩餐料理。对韩餐料理有一种情有独钟的喜爱啊。

喜欢韩餐那大大小小盘中的红色,鲜艳的色彩,就让你口水四溢。

韩餐中的辣,不同于咱们四川的辣,韩餐的辣不仅又红又艳口感上,辛辣中又带着甜味,会有一丝甘甜入口,后味无穷。

这道韩餐小菜,用这个季节盛产的莴笋,清脆爽口,加入了韩式辣酱调拌后,微辣后甘,口味独特,成为夏日打开你味蕾的一道开胃小菜。

放入冰箱冷藏过后在食用,更加的爽口舒服。

韩式拌莴笋

韩餐开胃小菜----韩式拌莴笋

材料:莴笋1根,青椒个,红椒1个,葱1根。

调料:盐适量,韩式辣椒酱1勺,韩式糖稀1勺,熟芝麻适量,辣椒粉适量,香油适量。

韩式拌莴笋的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韩式拌莴笋步骤1-3

2、莴笋去皮切片,加入盐腌制片刻。

3、青红椒洗净切丝。大葱切丝。

4、莴笋挤去水分,所有食材放入碗中,加入韩式糖稀。

韩式拌莴笋步骤4-6

5、加入韩国辣酱,

6、再加入熟芝麻,辣椒粉,全部拌均匀即可,也可放入冰箱冷藏片刻更爽口。

韩式拌莴笋的做法

小提示

黑木耳和莴笋能一起吃:莴笋具有增强食欲、刺激消化等功效,对高血压和心脏病者有疗效。黑木耳有益气养胃润肺、降脂减肥等作用,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病有防治作用。两者合用,其功效更是明显。

莴笋和黑木耳能一起吃: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病有防治作用

关键词:莴笋莴笋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