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

天气太热,不想在灶台上炒啊,炸啊的,做的太辛苦,大家也不一定有胃口,那么,就多来一些凉拌菜吧,按自己喜欢的口味放上各种调味料,很快就可以上桌啦。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

今天,先上一个鲜百合拌龙须菜。

鲜百合拌龙须菜

原料:鲜百合、龙须菜、彩椒、大蒜、花椒油、葱油、香油、醋、盐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

1.所有菜洗净,锅中烧开水,放入龙须菜焯烫一下,捞出过凉水;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步骤1-2

2.将龙须菜控干水分,切段,放容器中;

3.彩椒和大蒜切末,放入菜上,将炸好花椒油浇在菜上;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步骤3

4.放入鲜百合,加少许醋、盐、葱油、香油拌匀装盘即可。

鲜百合拌龙须菜的做法步骤4

小提示

芦笋和百合或冬瓜能一起吃:适合于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癌等病症的辅助治疗

鸡肉和百合能一起吃:鸡肉与百合搭配食用,有补血养血、开胃进食等功效。对产后因出血过多,致使身体虚弱而出现的头晕目眩、精神疲乏、乳汁不足等症有一定疗效。

关键词:百合龙须菜龙须菜百合食谱

龙须菜的营养价值

水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脂肪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胶质。含较多的p-胡萝卜素(B-car0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