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椒盐猪排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京菜菜谱

椒盐猪排是北方地区一道创新菜。味道鲜美,清脆酥烂。

椒盐猪排原料:猪排500克,红绿尖椒10克,干淀粉50克。辣酱油5克,味精3克,料酒3克,盐3克,白胡椒3克,白糖3克,香油5克,葱、姜、蒜粒各10克,花生油500克(实耗150克)。

椒盐猪排的做法

①排骨洗净切成块放入盆内,调入辣酱油、味精、料酒、盐、白胡椒、白糖、香油上屉蒸熟,取出晾凉拌上干淀粉。

椒盐猪排的做法

②炒锅上火加入花生油烧五成热,放入排骨炸成金黄色捞出,控出余油。

③将红绿尖椒、葱、姜、蒜粒、味精、料酒、盐、白胡椒、白糖、香油对成料汁。④炒锅上火,加底油烧热,放入炸好的排骨,倒入料汁炒均匀,盛入盘内晾凉即可。

提示:料汁要按标准对入。

小提示

地瓜和猪排能一起吃:同食去除油腻,易于入口

关键词:猪排椒盐

猪排有健脑益智和延缓

猪排营养价值较高,尤其是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较高,并含有骨胶原、磷脂质、磷蛋白等,有健脑益智和延缓衰老之功效。此外,猪排中钙、锌、铁的含量均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