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沙姜捞猪肚的做法

3分钟做一道料理

对于我这等水平的人来说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思来想去感觉爆炒的菜都不止要三分钟

只有凉拌菜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勉强完成

而且凉拌菜符合这种闷热的天气吃

做法简单节省时间最主要的是不用忙的大汗淋漓

为你夏天的餐桌准备一份凉拌菜吧

3分钟快手菜---沙姜捞猪肚

材料:熟猪肚:半个沙姜:4块香葱:2条香菜:适量

调味料

酱油膏:1大匙生抽:1大匙素蚝油:1大匙番茄酱:2大匙麻油:1大匙红油:适量

乌醋:1大匙香醋:3大匙白砂糖:1小茶匙盐:适量(我没加感觉够咸)

沙姜捞猪肚

沙姜捞猪肚的做法

1:猪肚切条装盘备用

2:香葱、香菜切段放在1上

沙姜捞猪肚步骤1-2

沙姜捞猪肚步骤3-4

沙姜捞猪肚步骤5-6

3:沙姜切碎装入容器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

4:将3淋在猪肚上拌匀即可食用

沙姜捞猪肚的做法

小提示

金针菇和猪肚能一起吃:金针菇与猪肚搭配食用,有消食开胃的作用。用于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肠胃不适等症。

猪肚和豆芽能一起吃:猪肚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豆芽具有清热明目、补气养血、防止牙龈出血、心血管硬化及降低胆固醇等功效。两者搭配,常吃可洁白皮肤及增强免疫功能,还可抗癌。

关键词:猪肚

猪肚的营养价值

猪肚的营养价值:猪肚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猪肚适合人群适宜虚劳瘦弱者食用;适宜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泄泻 下痢者食用;适宜中气不足,气虚下陷,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