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陈醋萝卜皮的做法

陈醋萝卜皮

原料:心里美萝卜皮

调料:陈醋

陈醋萝卜皮做法

1.心里美萝卜切去头尾,清洗干净。

2.用刀将萝卜皮削下来,放进碟子里。

3.倒上陈醋腌制一会儿就可以食用了。

陈醋萝卜皮

哈哈,怎么样,超级简单吧,下一个也很简单哦!

陈醋萝卜皮

美食心得

1. 此菜选用心里美萝卜最适宜,可以用一个萝卜同时做两道菜。个人认为陈醋萝卜皮可以用青头萝卜的皮代替,糖醋萝卜丝可以用白萝代替。

2. 选萝卜的时候一定不要选已经糠心的萝卜,糠心萝卜外表是看不出来的,买的时候用手掂一掂,比较沉的萝卜一般不会糠,轻的就不要选了。

3. 做什么菜用什么醋,萝卜皮就用陈醋来腌比较好吃,糖醋萝卜丝就要用苹果醋或者白醋,用错了醋味道可就不一样了。

4. 做着两道菜都不用加盐,口味重的就少加点吧,个人觉得还是不加盐的好吃。

小提示

萝卜和豆腐萝卜能一起吃:有助于人体豆腐的营养

萝卜和羊肉能一起吃:常吃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生,具有防癌作用,有较好的益智健脑作用,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具有补五脏、益气血的功效

关键词:萝卜

大蓟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菊科植物大蓟的全草及根。该药材性凉,味甘、苦,无毒。根煎剂或全草蒸馏液能抑制人型有毒结核菌的生长。水浸剂和乙醇浸出液,应用于狗、猫、兔等麻醉动物有降低血压的作用。水煎剂或醇浸剂对家兔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