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儿菜的做法

清新爽口凉拌菜的秘密-凉拌儿菜

儿菜也叫“超生菜”、“抱子芥”,是芥菜的一种。生长中的儿菜在粗大的根部上,会看到环绕相抱着一个个翠绿的芽包,好像无数的小babe,这也是它叫“儿菜”的原因。儿菜具有芥菜的清香,但口感却要好很多,甘甜而不带苦味,嚼在嘴里,肉脆少筋,非常美味。儿菜的颜色也很漂亮,外叶嫩绿,芯部洁白,切开来看,绿白相间。把儿菜切丝凉拌,加入盐、醋和葡萄籽油,口味清纯、风味独特,特别清新爽口。

凉拌儿菜

原料:儿菜500克、胡萝卜1根、盐1小茶匙、登鼎葡萄籽油1小勺、白糖1小勺、米醋半勺、胡椒粉少量

凉拌儿菜

凉拌儿菜做法

1、儿菜500克、胡萝卜1根、盐1小茶匙、登鼎葡萄籽油1小勺、白糖1小勺、米醋半勺、胡椒粉少量。

2、胡萝卜、儿菜分别切细丝,拌入盐、白糖、米醋。

凉拌儿菜的做法

3、5分钟后,淋入葡萄籽油。

4、最后加入胡椒粉拌匀即可。

凉拌儿菜怎么做

凉拌儿菜,清新爽口的秘密,除了佐料的配合,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加入的登鼎葡萄籽油,登鼎葡萄籽油源自健康富含花青素的红葡萄籽,不仅让儿菜的口感更爽脆,还能起到养颜、有效缓解便秘作用。众所周知花青素是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能力超强的物质,在深色葡萄籽中含量最高,抗氧化活性是VE的50倍,VC的20倍,能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同时花青素能够有效修复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防止皮肤皱纹出现,长期食用会使皮肤光泽、富有弹性。

凉拌儿菜

口味清纯、风味独特的登鼎葡萄籽油,是烹调美食、凉拌沙拉的理想用油,不仅能改善凉拌菜的口味、均衡油脂营养成分、有效调节血脂,还可以保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呈现健康自然的白皙状态。

如何做凉拌儿菜

关键词:凉拌菜菜谱

苦荞麦的功效与作用

苦荞营养丰富,其中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钾、铜、镁、锌、硒等)含量普遍高于大米.小麦和玉米等。苦荞中19种氨基酸含量丰富,特别是富含禾谷类作物最易缺少的赖氨酸,还含有成年人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和精氨酸。另外,它含有其他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生物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