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忆苦思甜的做法

在饭店点菜时被菜肴的名字所吸引——忆苦思甜

忆苦思甜

忆苦思甜

原料:苦瓜 山楂糕 盐

忆苦思甜原料

忆苦思甜做法

1、苦瓜洗净,切成段,去瓤。

2、锅里加水,烧开,加点盐,把去了瓤的苦瓜段,放入开水锅里焯一下。捞出放入凉水里过凉,捞出。

忆苦思甜的做法

3、把山楂糕切成和苦瓜同样长的段,切成和苦瓜内圈大小一样的圆柱。

忆苦思甜做法

4、把山楂塞入苦瓜中,切成薄片,摆盘即可。

忆苦思甜怎么做

忆苦思甜怎么做好吃

小提示

辣椒和豆腐干能一起吃:清暑去热、明目、消食、壮阳、解毒、益智美容健脑

茄子和苦瓜能一起吃:解除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延缓衰老,也是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菜蔬

关键词:苦瓜山楂糕山楂糕食谱

罗汉果的功效与作用及

罗汉果营养丰富,含罗汉果甙,比蔗糖甜300倍;另含果糖、氨基酸、蛋白质、脂类等。罗汉果含丰富的维生素C,其果仁含油量高达40%,而且其中主要是油酸和亚油酸,约占70%。鲜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丙。每100克含可食部100%,水分17 3克,能量707千焦,蛋白质13 4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