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生菜拌鸡丝的做法

生菜拌鸡丝

材料:鸡脯一块,生菜适量,盐,味精,白糖,姜末,芝麻酱,香油。

生菜拌鸡丝

生菜拌鸡丝做法

1,鸡脯肉切丝,入容器中,加入料酒,葱姜丝,少许淀粉,少许盐抓拌均匀,腌制一会儿,

2,腌好的鸡丝入开水锅中滑熟,捞出,沥干水,盛盘备用。

生菜拌鸡丝的做法

3,生菜洗干净,甩干水分,切丝。

4,将生菜和鸡丝装入盘中,

生菜拌鸡丝怎么做

5,芝麻酱少许用水研开,调入适量盐,鸡精,姜末,白糖,香油,调匀后浇入菜上,拌匀即可食用。

生菜拌鸡丝做法

生菜拌鸡丝

小提示

生菜和菌菇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以治疗热咳、痰多、胸闷、吐泻等症状

菌菇和生菜能一起吃:利尿、明目,防治口臭,增进食欲,补脾益气,润燥化痰

关键词:生菜鸡丝生菜食谱鸡丝食谱

鸡肉的功效

鸡肉别名烛夜,为雉科动物家鸡的肉。全国各地有饲养。家鸡分为蛋用、肉用和兼用3类,目前市场上的鸡,一般都是人工选育、饲养的。鸡肉所含的蛋白质,比猪、羊、鸭、鹅肉高1/3,比牛肉高33%;所含脂肪比上述肉类低得多,而且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为动物性脂肪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