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糖醋萝卜丝的做法

去菜场,看到有新鲜的红皮水萝卜卖了,红彤彤一排排摆在那里,水嫩嫩娇滴滴的模样真让人欢喜,

这个必须要,买几根回来凉拌,我最喜欢吃糖醋脆萝卜了。

酸甜中带着萝卜特有的微微的辣气,特可口呢,

而且这种红皮白心的萝卜水分含量大,口感清脆,辣气小,比之红心的更好吃。

这做法吧,也简单的很……

糖醋萝卜丝

材料:红皮水萝卜两根,白醋3大勺,白糖2大勺。

糖醋萝卜丝

糖醋萝卜丝做法

1,萝卜洗净切去头尾,切薄片,再切细丝。

糖醋萝卜丝的做法

2,入容器中,加入白醋3大勺,白糖2大勺,拌匀,腌制十几分钟(期间再翻拌几次)即可食用。

糖醋萝卜丝

小提示

萝卜和豆腐萝卜能一起吃:有助于人体豆腐的营养

萝卜和羊肉能一起吃:常吃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生,具有防癌作用,有较好的益智健脑作用,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具有补五脏、益气血的功效

关键词:萝卜糖醋菜菜谱

大蓟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菊科植物大蓟的全草及根。该药材性凉,味甘、苦,无毒。根煎剂或全草蒸馏液能抑制人型有毒结核菌的生长。水浸剂和乙醇浸出液,应用于狗、猫、兔等麻醉动物有降低血压的作用。水煎剂或醇浸剂对家兔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