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芹菜木耳的做法

素食主义者,俗称“吃素的”,即只吃蔬菜而不吃荤菜的人。素食主义是一种饮食文化,实践这种饮食文化的人称为素食主义者。他们不食用一切有生命有感情的动物之肉,包括家畜、野兽、飞禽、鱼类、海鲜等,但一般可以食用蛋、奶、黄油、奶酪等奶制品。素食主义者有很多种,如自由式(偶尔犯规也没关系)和苦行式(严格遵守,蛋、奶、黄油、奶酪也绝不吃)等等。而成为素食主义者的原因有两种:1.宗教信仰的要求或以素食表达对信仰的教派的忠诚,苦行式大多在此类;2.纯粹为了健美、减肥、锻炼等

而我二者都不是,我只是随心而吃的人,不过健康合理的饮食是必段要为家人调配好的。像在我家里,木耳每个星期都要炒起来吃的。

黑木耳子实体胶质,成圆盘形,耳形不规则形,直径3-12厘米。新鲜时软,干后成角质。口感细嫩,风味特殊,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著名食用菌。干黑木耳含糖类、蛋白质10.6克、脂肪0.2克、热量306焦、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水发木耳蛋白质极低,百克含1.5克。有益气、充饥、轻身强智、止血止痛、补血活血等功效。富含多糖胶体,有良好的清滑作用,是矿山工人、纺织工人的重要保健食品。还具有一定的抗癌和治疗心血管疾病功能。送上今天的素食家常菜先,希望你们喜欢。

芹菜木耳

芹菜木耳

备料:芹菜,水发木耳,细盐,酱油

芹菜木耳的做法

一:备洗好芹菜,木耳,热锅加油,油热下芹菜及木耳。

芹菜木耳的做法

二:加入适量细盐炒至入味,出锅前再加入适量酱油增加风味即可。

芹菜木耳做法

芹菜木耳

小提示

蒜苔和木耳能一起吃:两者同食有益养胃润肺,凉血止血,降脂减肥等功效

卷心菜和木耳或虾米能一起吃:补肾壮骨、填精健脑、脾胃通络、强壮身体、防病抗病

关键词:芹菜木耳芹菜食谱木耳食谱

水芹菜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伞形科植物鸭儿芹的全草,该药材性温,味辛。研究表明,{鸬儿芹的水煎液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