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西红柿怎么做的做法

咸味西红柿你吃过吗——凉拌西红柿

我们平时经常吃凉拌西红柿,但大多是加些白糖凉拌着吃,很少有加盐凉拌成咸味的。

这样的做法是我在微博上学的贝太厨房的做法,做好后,咸中带酸,非常爽口,别有一番风味,味道也不错的。

凉拌西红柿

原料:

西红柿,橄榄油,盐,坚果碎。

凉拌西红柿怎么做

凉拌西红柿做法

1.番茄清洗干净,切成厚一点的大片。

2.熟坚果取出切碎。(松子、核桃,花生都可以的,就是为了增加口感和风味)

3.将番茄片放入盘中,撒上熟松仁碎,调入盐和橄榄油,吃时拌均即可。

凉拌西红柿怎么做

小提示

西红柿和山楂能一起吃:西红柿有健脾消食功效,其营养丰富,若配以同样有消食功效的山楂,则能消食导滞、通脉散淤、降血脂。适用于高脂血症、慢性胃炎、吸收不良综合征。

西红柿和豆腐能一起吃:大大发挥维生素B1的作用和延长其在体内的时间,从而增加吸收机会

关键词:西红柿

番茄——果蔬两用的佳

番茄又名西红柿、洋柿子、番柿,茄科植物番茄的果实。原产自墨西哥和秘鲁,明代传入我国,现我国大多数地区都有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