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培根黄瓜卷的做法

青岛的凉爽、舒适,带来的是回京后的不适应,28号到北京一点风都没有,人感觉出不来气的闷。这两天开始好多了,人也感觉舒服了许多,趁着好天气陆续各种收拾、整理,清洗过季的衣服、被罩,一年一年过着这叫一个快,来不及想得太多时间嗖嗖的就过去了。

我回来他第二天就出差走了,相当于是把我送到家,好吧!工作咱从不拉后腿,一路绿灯,自己忙活自己的一切快快的又回到的正轨上。

今天整理的是培根,配菜是夏天的时令菜黄瓜,不过这次用的品种是秋黄瓜。它的特点是皮色较浅、肉厚、口感脆甜,当水果亦可。天气热时或下班后,如何用它们结合起来,轻松、快捷的弄出一餐饭呢?接下来就看看吧!其实我做饭时,经常是随着心情走,具体兴致可以坚持到哪一步,开始有时并不确定。

培根黄瓜卷

材料:培根、黄瓜、米饭、鲣鱼拌饭调味料、小番茄、牙签若干

调味料:鲣鱼拌饭调味料

培根黄瓜卷

培根黄瓜卷的做法

1、黄瓜洗净,用擦片器,擦成薄片备用

培根黄瓜卷

2、培根取出,用油将培根煎至两面焦黄晾凉备用

培根黄瓜卷

3、将黄瓜和培根卷叠放好,用牙签串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即可

培根黄瓜卷

小贴士

1、培根有一定的咸味,所以无需再加盐了。

2、饭的造型我这就不多罗嗦了(喜欢的就照葫芦画瓢),其实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我也只是偶然的心血来潮后就地取材而已。

培根黄瓜卷

3、鲣鱼拌饭调味料倒是可以家里配上一瓶,味道很不错的说。

小提示

黄瓜和黑木耳能一起吃:生黄瓜有抑制体内糖转化为脂肪的作用,有减肥的作用。木耳也具有滋补强壮,和血作用,可以平衡营养。

黄瓜和豆浆能一起吃:黄瓜与豆浆搭配食用,有清热解毒、润燥止渴、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适用于糖尿病、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症。

关键词:黄瓜培根

黄瓜鱼的营养价值

此鱼是世界名种,都有一种鲜黄瓜味,故名。其肉味甚鲜,宜于清蒸、清炖、红焖、酱烧等;还可制罐头,与沙丁鱼媲美。每餐摄入量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