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双脆的做法

润肤排毒增强体质的奥运菜-凉拌双脆

心情随着奥运比赛起伏,酷暑更造成食欲不振,这时吃些开胃的凉拌双脆,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有助于增强体质,防病抗病。在夏季常吃还可洁齿防龋,润泽皮肤;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及微量元素,有润滑,滋润的作用,还可以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更能益志安神、增强免疫力。

凉拌双脆

原料:山药400克、空心菜200克、欣和六月鲜豆酱1勺、蜂蜜柚子酱1勺

凉拌双脆的做法

凉拌双脆的做法

1、准备原料

2、山药去皮,在沸水中烫熟,捞出过冰水回脆。

凉拌双脆

3、空心菜加入沸水中,烫熟捞出,过冰水回脆。

4、盘中放入六月鲜豆酱1勺。

凉拌双脆

5、放入切段的空心菜,拌匀。

6、最后放入烫熟的山药,淋柚子酱即可。

凉拌双脆

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及微量元素,有润滑,滋润的作用,还可以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更能益志安神、增强免疫力。

凉拌双脆

小提示

空心菜和红椒能一起吃:同食可以降血压、止头疼、解毒消肿,另外还可治糖尿病和龋齿疼

青尖椒和空心菜能一起吃:二者同食,具有一定的降血压、止痛消炎之功效

关键词:空心菜山药空心菜食谱山药食谱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

每100克山药根鲜品含蛋白质1.5克(含有糖蛋白),碳水化合物14.4克,钙14毫克,磷42毫克,铁03毫克,胡萝卜素0.02毫克,维生素B.0.08毫克,维生素B20.02毫克,烟酸0.3毫克,维生素C4毫克。还含有大量纤维索、胆碱、皂苷及黏液质等营养成分。根干品主要含淀粉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