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的做法

酸甜可口,是餐馆里的餐前小点爽口菜。

不喜欢辣椒的,可以不放辣椒;

白糖和醋的多少,根据自家口味决定放多少。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

食材:白萝卜皮、红米辣;调料:香醋、生抽、老抽、盐、白糖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的做法

1、白萝卜洗净,削皮,将白萝卜皮用盐腌制半小时以上,倒掉析出的盐水,用清水漂洗几次,沥干水份;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步骤1-3

2、红米辣洗净去蒂,切细圈;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步骤4-6

3、处理好的白萝卜皮、红椒圈,放少量盐、生抽、老抽、香醋、白糖,搅拌均匀,腌制半天以上,即可食用。

香辣凉拌白萝卜皮的做法

小提示

牛肉和白萝卜能一起吃:常吃能清热解毒、康胃健脾、止咳止痢及防治夜盲症、眼病、皮肤干燥等功效。营养价值高,祛风发汗、消食、治伤风、杀菌及诱导睡眠的作用

白萝卜和豆腐能一起吃:促进营养吸收。

关键词:白萝卜凉拌菜菜谱香辣菜菜谱

萝卜营养成份

萝卜别名莱菔、罗菔、紫菘、白萝卜、芦菔、温菘、楚菘、土酥、破地锥、萝白萝菖、紫花菘、莱菔菜等。为十字花科萝卜属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莱菔的新鲜根茎和叶。原产我国,全国各地均有栽培。全株皆可食,尤以种子(莱菔子)为临床常用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