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酸甜凉拌白菜心的做法

过节的时候,吃大鱼大肉吃腻了,不妨吃一些凉拌菜。酸甜凉拌白菜心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菜心加入山楂糕后再浇上糖醋汁,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凉拌白菜心是一道去火爽口的开胃佐酒小菜。

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大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大白菜中的纤维素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还能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质的吸收。中医认为大白菜微寒味甘,有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之功。

丝丝入味的开胃小菜---酸甜凉拌白菜心

主料;白菜心、山楂糕

辅料;白糖、米醋

酸甜凉拌白菜心

酸甜凉拌白菜心的做法

1、准备好白菜心和山楂糕。

2、把山楂糕切成细丝。

酸甜凉拌白菜心步骤1-2

3、白菜心洗净沥干水分后切成细丝。

4、取一小碗,加入白糖和米醋搅拌均匀至白糖完全融化。

酸甜凉拌白菜心步骤3-4

5、将搅拌均匀的糖醋汁倒入白菜心中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6、把山楂糕丝均匀的撒在腌制好的白菜心上即可。

酸甜凉拌白菜心步骤5-6

叨唠;白菜心丝切得越细越好,这样很容易入味。白菜心要腌制5分钟,白菜心会腌出汤水,口感更佳。

酸甜凉拌白菜心的做法

小提示

白菜和辣椒能一起吃: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白菜和豆腐能一起吃:适宜于大小便不利、咽喉肿痛、支气管炎等患者食用

关键词:白菜白菜食谱凉拌菜菜谱酸甜菜菜谱

苦菜的营养价值

每100克山梗菜含钙120毫克,磷50毫克,还含有丰富的铁、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山梗菜含有山梗菜碱等多种生物碱,另含山梗菜聚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