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芹菜三丝的做法

清爽的凉拌小凉菜——凉拌芹菜三丝

这两天郑州的最高气温都在30度以上了,现在的天气越来越不正常了,昨天出去了一趟,感觉与夏天差不多了,热得真让人受不了哈。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非常有才的人是这样形容郑州的:中国的城市可分为三类:一是西安那样的普通城市,春夏秋冬顺序播放;二是昆明那样的文艺城市,春季单曲循环;三是郑州这样的非主流城市,城市中的战斗机,城市中的VIP,一年四季随机播放。如果你郑州的朋友突然没了消息,ta可能:1.冻死了;2.热死了;3.冷热交替折磨死了。这样的城市!你!值得拥有!

天气突然从冬天过渡到了夏天,吃点清爽的小凉拌菜吧,凉拌芹菜三丝,非常的清爽,颜色缤纷,营养丰富。

凉拌芹菜三丝的做法

凉拌芹菜三丝

原料:芹菜,豆腐皮,胡萝卜,熟白芝麻,大蒜,盐,米醋,香油,生抽。

凉拌芹菜三丝的做法

1、芹菜洗净切段,豆腐皮切丝,胡萝卜洗净后去皮切丝,大蒜切末。

凉拌芹菜三丝步骤1-2

2、锅中水煮开后,放入芹菜段、豆腐皮和胡萝卜丝,看到芹菜稍一变色即可捞出。

3、三种丝放入大碗中,加入盐,蒜末,香油,生抽,米醋,拌匀,最后撒入熟白芝麻即可。

凉拌芹菜三丝步骤3

小提示

西红柿和芹菜能一起吃:西红柿中含有维生素P,即芦丁,能防治高血压和动脉硬化。若与芹菜搭配食用,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清热利湿,平肝降压等功效。适用于高血压病、贫血。

核桃仁和芹菜能一起吃:同食润发、明目、养血的作用

关键词:芹菜芹菜食谱凉拌菜菜谱

水芹菜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伞形科植物鸭儿芹的全草,该药材性温,味辛。研究表明,{鸬儿芹的水煎液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