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小葱皮蛋拌豆腐的做法

今天这道小葱皮蛋拌豆腐,放置在红色的长形盘中,红色的长形盘可以衬托出豆腐的型与色更能突出豆腐的雪白和鲜嫩使小葱更加翠绿。

皮蛋小葱拌豆腐是普通的家常菜,也是家喻户晓的廉价菜,其营养丰富,有清热,祛痰 促进食欲 抗菌,抗病毒防癌抗癌的功效。春季的葱在一年中营养最丰富也是最嫩、最香、最好吃的时候。春天的小葱葱白短绿叶多,吃起来脆嫩而不会过于辛辣会有一种特有的香味。

小葱皮蛋拌豆腐

主料;内酯豆腐 1盒。皮蛋 1个 小葱 1把

辅料;盐 鸡精 香油

小葱皮蛋拌豆腐

小葱拌豆腐的做法

1、 准备好所用食材。

2、 在内酯豆腐盒底部的四个角各剪开一个小口。

小葱皮蛋拌豆腐步骤1-2

3、 再将盒装豆腐上的包装膜揭掉,反扣倒在一个平盘上,轻轻取下豆腐盒。

4、 皮蛋去皮,切成小块。

小葱皮蛋拌豆腐步骤3-4


5 、小葱洗净切碎。

6 、将豆腐撒上盐,腌制5分钟后倒掉汤汁,撒上小葱。

小葱皮蛋拌豆腐步骤5-6

7 、再豆腐上撒上皮蛋丁。

8 、加入鸡精调味,淋入香油即可。

小葱皮蛋拌豆腐步骤7-8

美食小提示; 一般内脂豆腐都有水,水沾在包装盒上,就使豆腐和包装盒之间没有空气,吸力使豆腐牢牢地吸在包装盒上,我们在豆腐盒底开四个口,为的是使盒中进入空气,有了空气就会自然地隔开豆腐与豆腐盒,使豆腐能免轻易地倒出来了

小葱皮蛋拌豆腐的做法

小提示

黄鱼和豆腐能一起吃:豆腐中蛋氨酸含量较少,而黄鱼体内氨基酸含量非常丰富。豆腐含钙较多,而黄鱼中含维生素D,两者合吃,可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豆腐煮黄鱼还可预防儿童佝偻病、老年入骨质疏松症等多种骨病。

西红柿和豆腐能一起吃:大大发挥维生素B1的作用和延长其在体内的时间,从而增加吸收机会

关键词:皮蛋豆腐食谱豆腐

菠菜宜与豆腐混合烹制

菠菜中草酸含量较多,100克菠菜中含有606毫克草酸,摄入机体后,可与体内的钙形成不溶性草酸钙。草酸钙是泌尿系统结石中最重要的成分。但在吃菠菜时,若同时再吃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如豆腐、虾皮等,则会使菠菜中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