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黄瓜拌豆皮的做法

亲们那边的天气都咋样?灿烂这边今天直接闷热了一整天,下午五点多,终于下起了雨。刚和老公出去散步回来,坐在这电脑边,汗又直流了!天热,厨房直接像蒸桑拿,中午也没开火,就拌了个黄瓜豆皮,阳阳说,妈妈咱家生活也太艰苦了,连个炒菜都木有

简单的才是最家常的--黄瓜拌豆皮

食材:黄瓜、干豆皮

调料:蒜、盐、酱油、白醋香油

黄瓜拌豆皮

黄瓜拌豆皮的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干豆皮用温水泡发。

黄瓜拌豆皮步骤1-2

3、黄瓜洗净切丝。

4、大蒜捣成蓉,倒入酱油、白醋、香油、盐调成拌汁。

黄瓜拌豆皮步骤3-4

5、豆皮捞出控水。

6、将汁浇到豆皮上,拌匀装盘就好。

黄瓜拌豆皮步骤5-6

家里就只有黄瓜了,如果再调些胡萝卜、香菜啥的就晚有食欲了

黄瓜拌豆皮的做法

夏天灿烂家的餐桌上,少不了这凉拌菜,走起哈!

小提示

黄瓜和黑木耳能一起吃:生黄瓜有抑制体内糖转化为脂肪的作用,有减肥的作用。木耳也具有滋补强壮,和血作用,可以平衡营养。

黄瓜和豆浆能一起吃:黄瓜与豆浆搭配食用,有清热解毒、润燥止渴、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适用于糖尿病、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症。

关键词:黄瓜豆皮豆皮食谱

黄瓜鱼的营养价值

此鱼是世界名种,都有一种鲜黄瓜味,故名。其肉味甚鲜,宜于清蒸、清炖、红焖、酱烧等;还可制罐头,与沙丁鱼媲美。每餐摄入量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