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血珊瑚草怎么做的做法

之前几次都是把血珊瑚草做果冻或饮料了,其实凉拌也很好吃,口感和石花菜一样,但是营养比石花菜高,做血珊瑚草特别的注意事项就是泡发一定要用冷水,预热会变软融化的。

粉粉的珊瑚草,一群小鱼穿梭其间追逐嬉戏,海底世界总是充满神秘,令我们想去一探究竟,不过只有专业的潜水员才能欣赏的到那种充满奇幻色彩的美景,刚结婚的时候去过青岛的海底世界,在那里见到了数以万计的各种鱼类,真是什么颜色都有,非常奇幻,最漂亮的要数那些打了彩色灯光的水母,超梦幻的,只可惜那时候还没小辰辰,我想她看见一定会喜欢的,辰辰最搞笑了,一次去潍坊的超市看见鱼了开心的不得了,我在买别的东西,辰辰拿着人家的渔网在里面搅啊搅啊,差点把鱼给人搅死,最后辰爸看见了赶紧制止了,带辰辰去了两次青岛,只是太小了也没带她去海底世界,辰辰特别特别喜欢海,常常说,妈妈,咱们去海边游泳吧。

蔬香世家夏日清爽菜谱——凉拌血珊瑚草

食材:血珊瑚草50g,黄瓜100g,海带20g,胡萝卜100g,米醋、食盐、香油适量。

凉拌血珊瑚草怎么做

凉拌血珊瑚草怎么做

1、准备好食材。

2、将血珊瑚草、海带分别用清水浸泡4、5小时,中间多换几次水。

3、波浪刀将海带切成水草形状。

凉拌血珊瑚草步骤1-3

4、胡萝卜切薄片。

5、用模具切成小鱼。

6、用海带和黄瓜片装饰小鱼。

凉拌血珊瑚草步骤4-6

7、取白醋、食盐、香油拌匀至溶化。

8、将黄瓜和血珊瑚草切好后淋上料汁。

9、最后装饰上小鱼即可。

凉拌血珊瑚草步骤7-9

美食小贴士:血珊瑚草必须用冷水泡发,怕腥的话可以在水里加少许白醋,做水草的海带可以选择比较厚的,这样就可以插在血珊瑚草中间竖立起来了。

凉拌血珊瑚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