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海蜇丝的做法

其实之前的两个月每天也都有做菜,只是没有拿相机拍过程。五味杂陈的两个月,去学了一直想学的摄影课程,和闺蜜相聚了几天,亲人病逝,我自己也住了七天医院,去山里徒步,幸好,我又回来这里。好久没有写博,都不知道如何开始,昨天整理图片的时候都觉得好陌生。

这个菜是昨天吃哒,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不需要担心长肉,做法也是超简单,原料也是市场上最常见的。调味的酱汁也不拘于这里写的,可以根据自家的口味做适量调整。

凉拌海蜇丝的做法

抱歉哦,今天真的不知道该些点什么,脑袋有点空,就这些吧,下次保证多写。

凉拌海蜇丝

原料:海蜇丝100g,娃娃菜1棵,豆芽100g

凉拌海蜇丝的原料

配料:香葱1棵,香菜1棵,泰椒1个,姜3片,蒜2瓣,辣椒油2汤匙,芝麻酱1汤匙,凉拌汁2汤匙

凉拌海蜇丝的做法

1.香葱、姜、蒜、香菜和泰椒分别切碎。

2.将2汤匙辣椒油,1汤匙芝麻酱和2汤匙凉拌汁拌匀调成酱汁。

凉拌海蜇丝的做法步骤1-2

3.锅里加清水烧开,放入豆芽焯烫,豆芽捞出后过凉水然后控净水分待用。

4.娃娃菜切成丝,放入大点的容器中,再放入豆芽和海蜇丝。

5.淋入酱汁,再将切好的香葱,姜蒜,香菜和泰椒末放入,拌匀就可以啦。

凉拌海蜇丝的做法步骤3-5

美食小贴士

1.这次用到的海蜇丝是处理好的,只需要把水滤掉就可以了。

2.豆芽的焯烫时间不要长,只需要10-15秒就好了。

凉拌海蜇丝

3.如果家里没有凉拌汁,就根据自家的口味用生抽,蚝油,醋、白糖和香油来调制。

4.凉拌汁有盐分,如果口轻的话就不需要额外加盐。

上班族喝水的讲究

上班族身体需要的第一营养成分是水。水能够溶解所有的矿物质、蛋白质、淀粉和其他可溶性物质。以水为主要成分的血液把这些物质分配给身体各个部位。有相关研究发现80%的疾病与缺水有关。因此,上班族不可缺水,要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