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

国庆七天大假就快过完了,这七天大家都去了哪些地方度假啊?火哥这个国庆真是马不停蹄,去了雅安荣经(棒棒鸡和荣经黑砂锅)、郫县(萝卜干和郫县豆瓣)、宜宾竹海(燃面、李庄白肉、猪儿粑、竹荪)泸州(张坝桂圆、合江酱油)2000多公里的路程虽然累但是换来了满满两车的战利品让我相当的得意、这个假期真是收获颇丰啊!这几天拍了太多的图片(各种美景美食)等我整理好了以后一一呈献给大家。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

1鸡胗(四川话叫鸡郡肝)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1

2加盐反复搓洗后用清水洗净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2

3冷水下锅加姜片、花椒、料酒和盐煮15分钟左右(切不可煮太久)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3

4煮好的鸡胗捞出后晾凉备用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4

5鸡胗切片、香芹切段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5

6调料辣椒油、花椒面、芝麻油、酱油、醋、少许糖和蒜泥(加不加各种精自便)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6

7调好味以后直接拌匀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7

8成菜装盘

凉拌芹香鸡胗的做法步骤8

当你吃了这道菜以后才会知道鸡胗和鸭胗的区别会是如此的大!火哥相信从此你也会爱上爽脆的鸡胗,不信你就试试。

凉拌芹香鸡胗的

关键词:鸡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