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脆拌水萝卜的做法

脆脆爽爽,酸甜适口的一道快手菜,做法特别简单,但味道却招人,跟我家老头说,以后家宴又可以多一道拿手菜啦~~

老头反问一句,嘿!你的拿手菜都有啥啊!我们单位那帮狼都嚷了好多遍要来咱家砸场子呢

是啊,我滴拿手菜是神马,快速将经常炒的菜谱在脑子里过了遍电影

脆拌水萝卜

主料:水萝卜两只

配料:香菜

调料:醯官米醋(一般白醋也行)、盐、白糖、香油

脆拌水萝卜

脆拌水萝卜的做法

1、水萝卜两只,洗净外皮,香葱两根也洗净。

脆拌水萝卜步骤1

2、用擦丝器将水萝卜擦成细丝,稍微擦的长一些,因为加盐后会收缩变短。

脆拌水萝卜步骤2

3、调入半勺盐。

脆拌水萝卜步骤3

4、几分钟后,会出不少水,这个过程叫做“杀水”,目的是令萝卜丝口感更脆。

脆拌水萝卜步骤4

5、将杀过水的萝卜丝攥干水分,香菜揪成小段,一起放入盘中,先调入一勺半醋。(白醋最好,保持水萝卜嫩白的颜色)

脆拌水萝卜步骤5

6、一勺白糖,一点香油。

脆拌水萝卜步骤6

7、拌匀,ok!是不是特别简单。

脆拌水萝卜的做法

关键词:快手菜快手菜食谱

风花菜的营养价值

风花菜每100克鲜嫩茎叶中含碳水化合物8.18克,蛋白质2.06克,水分84.0克,粗纤维2.46克,灰分1.75克,脂肪1.5克,硫胺素0.12毫克,核黄素0.】6毫克,抗坏血酸48Jng,烟酸073毫克,胡萝卜素3.12毫克。每100克干品中,所含矿质元素钾29.S毫克,钠0.79毫克,钙25.7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