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芹菜花生米的做法

清爽简单小拌菜——芹菜花生米

最近我和儿子都很喜欢吃凉拌菜,真是奇怪了,天气变冷,应该多吃点热菜才对。不过,既然喜欢吃,也要经常做点,量少一点,热菜必须要有,这样搭配,就不会让肠胃受凉了。

芹菜花生米

芹菜花生米的做法

1、芹菜一根,去掉叶子,洗净,切碎。

2、放在开水里焯一下。

芹菜花生米步骤1

芹菜花生米步骤2

3、花生米煮熟,我这个忘记拍照了,很简单的哈。

4、适量盐调味。

芹菜花生米步骤3

芹菜花生米步骤4

5、适量香油。

6、拌匀即可。我这是早上做的,很匆忙,其实在加点胡萝卜,营养跟口感会更好。不过早上这点时间实在太紧了,又炒了个热菜,所以,这个小凉菜就这么简单了。

芹菜花生米步骤5

芹菜花生米步骤6

芹菜花生米的做法

小提示

花生米和红葡萄酒能一起吃:可保心脏血管畅通无阻,大大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

西红柿和芹菜能一起吃:西红柿中含有维生素P,即芦丁,能防治高血压和动脉硬化。若与芹菜搭配食用,能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清热利湿,平肝降压等功效。适用于高血压病、贫血。

关键词:芹菜花生米芹菜食谱花生米食谱

水芹菜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伞形科植物鸭儿芹的全草,该药材性温,味辛。研究表明,{鸬儿芹的水煎液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