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糖醋心里美的做法

内在惊艳的萝卜小菜——糖醋心里美

萝卜里面有一个其貌不扬,但内在惊艳的品种,那就是心里美。外面看不出什么,里面是诱人的紫色。一般每年我们都会吃上几回。因为有道小拌菜实在是让人难以忘怀,那就是糖醋心里美。这道菜应该很有名的吧,呵呵,只要买这个萝卜的,恐怕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吃法吧?

糖醋心里美

糖醋心里美的做法

1、心里美萝卜一个,看外表真的是其貌不扬哈。

2、洗净,切开,哇,真的是好漂亮的颜色呀。

糖醋心里美步骤1

糖醋心里美步骤2

3、擦丝,原谅我吧,刀工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4、适量白糖。

糖醋心里美步骤3

糖醋心里美步骤4

5、适量食醋。

6、芝麻适量,要熟的芝麻。

糖醋心里美步骤5

糖醋心里美步骤6

7、拌匀即可。

糖醋心里美步骤7

糖醋心里美的做法

小提示

萝卜和豆腐萝卜能一起吃:有助于人体豆腐的营养

萝卜和羊肉能一起吃:常吃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生,具有防癌作用,有较好的益智健脑作用,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具有补五脏、益气血的功效

关键词:萝卜糖醋菜菜谱

大蓟的功效与作用

中药材使用菊科植物大蓟的全草及根。该药材性凉,味甘、苦,无毒。根煎剂或全草蒸馏液能抑制人型有毒结核菌的生长。水浸剂和乙醇浸出液,应用于狗、猫、兔等麻醉动物有降低血压的作用。水煎剂或醇浸剂对家兔子宫有明显的兴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