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虾仁沙拉的做法

很开心得到丘比系列沙拉酱的试用,家里一直用这个品牌的沙拉酱,无论是做水果蔬菜沙拉,还是做各式面包都少不了它。刚收到邮包,打开包装还有温馨提示呢!

打开各式各样的沙拉酱汁,可以好好做几样东西了!

周末招待儿子的女同学,也做了些水果沙拉,时间比较匆忙没来得及拍照,所以补做了个虾仁沙拉,只是天有些暗了没拍好啊!

虾仁沙拉

材料:红虾仁、盐、料酒、生粉、白糖、白醋、油、沙拉汁

配料:黄瓜、小番茄

虾仁沙拉

虾仁沙拉的做法

1、将虾仁解冻后用盐、料酒腌制几分钟

2、再用生粉上浆

虾仁沙拉步骤1-2

3、起油锅,放虾仁在油里炸熟

4、倒出沙拉汁

虾仁沙拉步骤3-4

5、加点白糖和白醋调匀

6、将炸好的虾仁和小番茄加入拌匀

 虾仁沙拉步骤5-6

7、黄瓜刨片摆盘

8、将虾仁沙拉倒在上面即可

虾仁沙拉步骤7-8

做冷菜和小食都很好哦!

虾仁沙拉的做法

小提示

油菜和虾仁能一起吃: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K、胡萝卜素、钙和铁,具有消肿散血、清热解毒的作用。虾仁含钙多,有补肾、壮阳等功效。油菜提供维生素,并与虾仁一起提供钙质。若两者合用,则可更好地促进入体对钙的吸收。

豆苗和虾仁能一起吃:对体质阴寒怕冷、低血压、食欲不振、精力衰退等症状均有食疗效果

关键词:虾仁沙拉虾仁食谱沙拉食谱

虾仁的营养价值

虾仁一种食品。选用活虾为原料,用清水洗净虾体,去掉虾头、虾尾和虾壳。剥壳后的纯虾肉即为虾仁。虾仁菜肴因为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而深受食客欢迎。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