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儿菜的做法

儿菜用凉拌的方法,是受博友“云上美味”的启发。

不习惯儿菜清苦口感的,可以多煮一会儿;且凉拌的时间一定要充足到位;

吃到嘴里清香,有一点回甘,又隐隐带点辣味。

儿菜营养丰富,品质细嫩,味道鲜美,吃法多样,

炒、烩、炸、涮、凉拌、作汤、腌泡均可;

我还用儿菜的芽苞煮了个香菇汤,相当的鲜美,

凉拌儿菜

食材:儿菜、蒜瓣、红米辣;

调味汁:生抽、盐、芝麻油、白糖;

凉拌儿菜

凉拌儿菜的做法

1、儿菜的芽苞一个个掰下来,洗净,大的一切四,小的一切二;

凉拌儿菜步骤1-2

2、蒜瓣切末;红米辣去蒂洗净,切细圈;

3、锅中加适量清水,淋一点植物油,水烧开后,放入处理好的儿菜,煮至水再次烧开,(儿菜略苦,可以多煮一两分钟),关火,捞出,沥干水份;

凉拌儿菜步骤3-4

4、沥干水份的儿菜放入大碗中,加入蒜末、红米辣,加入盐、生抽、芝麻油、白糖,充分摇晃拌匀,静置入味半小时以上,即可食用。

凉拌儿菜的做法

关键词:凉拌菜菜谱

苦荞麦的功效与作用

苦荞营养丰富,其中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钾、铜、镁、锌、硒等)含量普遍高于大米.小麦和玉米等。苦荞中19种氨基酸含量丰富,特别是富含禾谷类作物最易缺少的赖氨酸,还含有成年人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和精氨酸。另外,它含有其他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生物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