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牛筋头的做法

现在天气渐渐热了,餐桌上总少不了凉拌菜的身影,有时候拌素菜总觉得不够滋味,也不符合我们家一家子食肉族的风格啊!

常买牛肉的店,总有卖牛筋头的,我经常买牛肉的时候会带些牛筋头买,价格便宜,而且搭配牛肉炖在一起吃很好吃,QQ的口感,我特别喜欢。

周末又买了一些,炖好之后凉拌了一下,爸妈很喜欢,觉得又有肉香,又没有肉的油腻感,QQ凉凉的感觉,非常有食欲。一致表示可以当做家里常吃的凉菜之一。

所以强烈推荐给大家!

凉拌牛筋头

凉拌牛筋头

材料:牛筋头,黄瓜,香菜,葱,蒜,小辣椒,八角,花椒

调料:盐,酱油,醋,鸡精,老干妈豆豉辣酱,糖

凉拌牛筋头的做法

1:牛筋头清洗干净,放入水中。

2:放入大蒜,葱,花椒,八角,加少许酱油,盐调味,大火烧开,小火炖至牛筋头软烂。

凉拌牛筋头步骤1-2

凉拌牛筋头步骤3-4

3:黄瓜拍一下,在切成小块。

4:香菜切段。

5:葱蒜切沫。

凉拌牛筋头步骤5-6

凉拌牛筋头步骤7-8

6:小辣椒切段。

7:牛筋头改下刀,切小块。

8-12:放入盐,酱油,醋,鸡精,老干妈豆豉辣酱,少许糖,调味,搅拌均匀即可。

凉拌牛筋头步骤9-10

凉拌牛筋头步骤11-12

特别提示

1、炖筋头的时候,少放些盐和酱油调味即可,后期凉拌还要调味。

2、炖牛筋头的时间自己掌握,炖到自己喜欢的口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