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凉拌水萝卜的做法

炎炎夏日,做一个凉拌水萝卜配粥下饭都美味。这边很少看见红皮的水萝卜卖,以卖白萝卜为多,所以看见红色的水萝卜就赶紧买了两个回来,这道小菜用白萝卜做也可以。既可以现做现吃,也可以一次多做一点放冰箱冷藏,到吃时取出一样可口,而且经过长时间汤汁的浸泡使萝卜更少了生的辛辣味而只余脆爽的口感。

凉拌水萝卜

凉拌水萝卜

材料:水萝卜两个,盐,生抽一匙,白糖少许,香醋一匙,辣椒油一匙,香菜两根,白芝麻适量,花椒粒20粒,食用油一匙。

凉拌水萝卜的做法

1.水萝卜洗净,切去首尾,再切薄片,装入盆中;

凉拌水萝卜步骤1-2

2.调入盐、白糖、香醋,辣椒油,香菜碎,白芝麻;

3.锅内注入油,冷油即放入花椒粒,中小火,随着油温逐渐升高,花椒粒变黑,关火,捞出花椒粒不要,将油趁热浇在调料上面,拌匀即可,如果拌匀后腌制一会再吃儿会更入味。

凉拌水萝卜步骤3

风花菜的营养价值

风花菜每100克鲜嫩茎叶中含碳水化合物8.18克,蛋白质2.06克,水分84.0克,粗纤维2.46克,灰分1.75克,脂肪1.5克,硫胺素0.12毫克,核黄素0.】6毫克,抗坏血酸48Jng,烟酸073毫克,胡萝卜素3.12毫克。每100克干品中,所含矿质元素钾29.S毫克,钠0.79毫克,钙25.7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