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肉馅油酥烧饼的做法

肉馅油酥烧饼

原料:面粉500克,猪肥瘦肉200克,芝麻25克,冷水(和面用)200克,花生油100克,香油25克,盐5克,酱油25克,味精1.5克,胡椒粉2克,葱花50克。

肉馅油酥烧饼的做法

1、取面粉400克放盆内,加水和花生油50克,拌匀揉透,调成光润的水油面团,加盖拧干的湿洁布,饧30分钟。

2、余下的面粉放在案板上,加花生油50克拌匀,搓成干油酥面。

3、猪肉洗净,切成小指甲片,放碗内,加香油、酱油、盐、味精、胡椒粉、葱花,拌匀成馅。芝麻拣去杂物,洗净,控水。

4、把饧好的水油面团放在案板上,揉匀搓条,擀成大薄片,包入搓成粗条的干油酥面。

5、再擀成大长方片,从一头向另一头卷起成条,下重50克一个的剂子,用手压成圆片坯皮,分别包入肉馅,按扁轻轻擀成圆饼形。

6、在表面刷少许清水,粘匀芝麻,即成肉馅油酥烧饼生坯。

7、将饼坯码入烤盘内,放入烤炉(炉温180~200℃)。

8、然后用中小火烤15分钟左右,至饼坯稍现浅黄色时取出。

9、再刷上一些香油,入炉继续烤2分多钟,烤至呈金黄色时即可出炉。

肉馅油酥烧饼的做法

特点:饼皮酥脆柔软,馅心鲜香浓厚。

关键词:烧饼面粉烧饼食谱

全麦面粉营养价值

全麦面粉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B6,B3,钙、铁、锌等微量元素,是市场常见面粉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面粉。全麦面粉营养丰富,是天然健康的营养食品。全麦面粉在掌心搓开,可以看到有粉碎的麸皮在里面,口感较一般面粉粗糙,麦香味更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