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青椒海带丝的做法

青椒海带丝

食材:海带150克,青椒150克,精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青椒海带丝的做法

1、将海带用水浸泡涨发,用清水多次清洗,然后切成丝。

2、将青椒去蒂把,去籽心,洗净切丝。

3、分别将海带丝、青椒丝下沸水锅中爆一下,捞出沥干水。

4、然后放入盘中,加味精、精盐、香油搅拌均匀即成。

(1)青椒海带丝

功效:海带性寒,味咸,有消痰平喘,化淤软坚的功效,可辅助治疗高血脂、高血压和心血管硬化等症。青椒含大量维生素C,也有软化血管的作用。

青椒、海带合成此菜,清淡,海鲜味浓,略有椒辣味。其功效重在降低高血脂、高血压和治疗冠心病。

小提示

黑木耳和海带能一起吃:海带营养丰富,不单可治疗甲状腺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还有降压、防动脉硬化、通便、促进有害物质排泄、减肥等作用。而黑木耳则有清热解毒、补中生津作用,两种食物若搭配食用,其营养可更加丰富,对人体内所需的营养

海带和芝麻能一起吃:两者同食可美容,抗衰老,并对血液有净化的功效

关键词:青椒海带

豆腐搭配海带能起到营

豆腐富含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植物性脂肪,尤其是多不饱和脂肪酸比例较大,故有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豆腐含有植物固醇,能抑制胆固醇的吸收,有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冠心病、高血压等作用,因而是健康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