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凉菜大全内容页

松花蛋拌豆腐的做法

我今天做的松花蛋松花蛋拌豆腐超级简单,简单的我儿子都不让我发到博客上来,他说这么超级简单的菜还用你说.我觉得我儿子的观点是错误的,还是那句话,再小的个体也有存在的理由,一个菜易做又好吃才是好菜的王道。满汉全席有道菜,豆芽两端掐掉,中间芯通开然后塞上馅,这道菜能不能好吃咱暂且不论,谁有这功夫做呀,还是我这个松花蛋拌豆腐好,几分钟就完活!

松花蛋拌豆腐的做法

中国好闺蜜----松花蛋拌豆腐

1.豆腐一块,松花蛋两个,小葱叶两根。

2.豆腐切小块,松花蛋剥皮切小块,葱切碎,所有材料放到大碗里。

3.往大碗里放盐,醋,喜欢吃辣椒的放上辣椒油,喜欢吃酱油的倒点酱油,一搅拌这道菜就成功了。

松花蛋拌豆腐的做法步骤

这道菜呀,老好吃了,老下饭了,老易做了。

一道菜呀,闲聊占了三分之二,菜谱仅仅占了三分之一,你们说我是厨师还是作家?

小提示

黄鱼和豆腐能一起吃:豆腐中蛋氨酸含量较少,而黄鱼体内氨基酸含量非常丰富。豆腐含钙较多,而黄鱼中含维生素D,两者合吃,可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率。豆腐煮黄鱼还可预防儿童佝偻病、老年入骨质疏松症等多种骨病。

西红柿和豆腐能一起吃:大大发挥维生素B1的作用和延长其在体内的时间,从而增加吸收机会

关键词:松花蛋豆腐食谱豆腐

菠菜宜与豆腐混合烹制

菠菜中草酸含量较多,100克菠菜中含有606毫克草酸,摄入机体后,可与体内的钙形成不溶性草酸钙。草酸钙是泌尿系统结石中最重要的成分。但在吃菠菜时,若同时再吃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如豆腐、虾皮等,则会使菠菜中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