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茄汁土豆丝的做法

这几天回到家中,总是感觉特别的累。

当我把这种感觉说出来的时候,儿子说,你们天天痛快的唱歌还累啊?如果我在学校,天天安排我们什么都不做,就唱歌,我肯定心情特好。我的儿哟。

大概天生不是唱歌的料,所以,我们才会在不需要唱歌的地方工作。前段时间还没感觉,最近几次唱歌,不知道为什么,一曲歌下来,脑部缺氧的感觉,头痛的厉害。

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没想到这是大家的通病。窃喜啊,我又不孤独了,这么多天生不是唱歌的人陪着我呢。

看着老师张口就来的那份轻松劲儿,真感觉这样年轻就气力不足。用气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了,我们到最后都憋的脑子眼痛,就是没气的缘故。

看来,还是做饭吃饭是最轻松的事情,那是啊,人,最简单的生理本能就是吃。连吃都不会的人,还能做什么呢?只能等死了。

由此想到了病中的同事,想到了他的备受煎熬的家人,想到了前段时间的尊严死,我在办公室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感觉好像是在咒自己似的,事实上天灾人祸,谁也不敢保证明天会怎样,我说,我也要在清醒的时候留下记录,如果有一天,无法尊严的活着,就让我尊严的死掉。对家人对自己都是一种解脱。

我还没有在纸上认真的写下这些东西,在自己的博客现在的文字,也是我清醒时真正的想法,代表着我对自己的负责。

茄汁土豆丝

主料:土豆

配料:番茄

调料:食盐 葵花籽油 十三香 鸡精

茄汁土豆丝的做法

1.土豆一个去皮,番茄一个洗净备用。

2.将土豆切细丝备用。

3.番茄切片备用。

4.土豆丝用清水洗去淀粉。 第一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