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海参羊肉煲的做法

海参羊肉煲

1.羊肉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表面血水,放在大盆中,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期间换水两三次,泡出羊肉中的血水后,洗净沥干备用。
2.锅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花椒大料,蒜,葱姜煸香。
3.倒入羊肉块煸炒出香味。
4.葱打结,大蒜、香叶、桂皮和孜然放入锅中,放入料酒,红烧酱油继续煸炒。
5.加入足量水,没过羊肉,烧开倒入砂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焖煮1个小时左右。
6.萝卜切滚刀块,海参切圈一起放入羊肉锅继续炖30分钟至羊肉完全酥烂入味。
7.开盖转大火收浓汤汁,加一点鸡精和少许盐调好味道,开盖出锅。

网站小提示

牛肉和白萝卜能一起吃:常吃能清热解毒、康胃健脾、止咳止痢及防治夜盲症、眼病、皮肤干燥等功效。营养价值高,祛风发汗、消食、治伤风、杀菌及诱导睡眠的作用

白萝卜和豆腐能一起吃:促进营养吸收。

如何选购羊肉

羊肉是家庭经常食用的肉品之一,营养价值丰富。羊肉主要有新鲜、不新鲜和变质之分别,也有羊龄大小之别。挑选时,应在羊肉的颜色、弹性、黏度以及气味上加以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