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毛芹炒香肠的做法

外星人喜欢吃香肠,我用毛芹菜炒了,是犒劳外星人辛苦的上学一周,外星人现在不想吃太多肉肉了,人家特爱臭美,怕长胖了,要吃素一些的,还要有营养一些的,这个毛芹菜炒香肠既不素也不肉肉多,符合外星人的要求。

春季时令快手菜----毛芹炒香肠

主料:毛芹菜、香肠

辅料:植物油、盐、生抽、姜、小米椒

毛芹炒香肠的做法

1、把毛芹菜洗净去掉叶子切段,小米椒、姜洗净切丁和末、香肠用温水洗净切片

2、热锅凉油,油热7成下香肠煎到出油出香味,下小米椒和姜翻炒出香味

3、加毛芹菜、盐翻炒2分钟左右,加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香肠的煎出油和香味才能下姜末

毛芹菜不可久炒,变软即可

你吃的香肠安全吗

香肠一般是由鲜肉做成的,为了使其保持鲜度和存放的时间久一些,会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腐剂亚硝酸钠。亚硝酸钠在人体中能与肉类蛋白中的胺结合,形成一种叫做二甲基亚硝基胺的物质,这是一种强致癌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