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红烧鸡翅的家常做法的做法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没能赶上来更新是因为昨天我们带着伊朵在外面疯玩了一天,之后又带着朵儿回的她姥姥家住;一天下来玩的实在是累了;困了;倦了;到了晚上洗了个澡就睡觉了。

才发现小伊朵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可能是随着长大了一点,懂的事情多了一点,就会对外界的一切事物不在有害怕和羞涩的表现。反而变得比小时候更加活泼可爱,古灵精怪了。这是好的方向,这是值得爸爸妈妈开心的事情。哈哈...

说说这道在这几年当中一直都引以自豪的红烧鸡翅吧!

凭啥要介么说腻;那是因为我凭借着多年以来,将我第一次把鸡翅的做法视为做的最成功的一回。从此以后无论何时只要一提到那第一次鸡翅的味道,可谓真是好吃的不得鸟呀~

红烧鸡翅

材料:翅中、葱段、姜片、白糖、老抽、冰糖、蚝油、盐

红烧鸡翅的家常做法

1.放油入锅,6成热时向油锅内放入两大勺白糖,小火炒到白糖融化-起泡-泡沫消退-白糖变成金黄色时,放入洗净的鸡翅;调中火翻炒,直到每块鸡翅都挂上糖色

2.接着放入一些热水,水量以没过鸡翅为宜

3.放入葱片、一勺老抽,一勺蚝油和少许几粒冰糖

4.用中火把鸡翅炖烂,汤汁变少时加入盐,再改大火把汁收浓,以不干锅为准

5.收浓汤,出锅,装盘即可

红烧鸡翅小技巧

1.千万不要放凉水炖鸡翅,因为已经受热的鸡翅突然受冷,肉皮会收缩,不易熟也不易入味。

2.不要过多调入老抽,因为之前的炒糖色鸡翅颜色已经很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