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酸辣土豆丝怎么做的做法

零厨艺自制特级味精做出五星级的酸辣土豆丝

秋天来了,北方人凉快了,开始贴秋膘,江南人还在想这怎么吃的凉爽来赶走秋老虎。所以下班回家,准备再多的菜,我们都喜欢来个凉拌的小菜,或者是清爽一点的汤,或者是来个开胃菜什么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做法非常简单的开胃的酸辣土豆丝,零厨艺就可以搞定。

很多人对美食有种偏激的看法,觉得一定要怎么做或者加什么料才算是最好吃的。我以为这世界上没有最好吃的食物,每个人口味不一样,你好吃的别人未必觉得好吃。就比如拿面条来说,很多人喜欢吃硬一点的面条,而我就是例外,我就是喜欢吃非常软烂的面条。所以做美食不必那么苛刻,给大家分享我的做法,我的经验,换句话说,美食博客给大家多提供了一种选择,可能有的人选择了我的做法,发现太好吃了,说明你的口味和我以及我的家人相似啊!

今天推荐一下我的酸辣土豆丝。我的土豆丝的做法简单到连零厨艺的人也可以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搞定,但是我的土豆丝与众不同的地方是我加了自己自制的味精,这味精可是天然的食材做的,里面有蘑菇,香菇加上虾米,制成粉,和土豆丝一炒,那个味道啊!这就是美食经验啊!你的家常菜里,从此多了这一道美味的酸辣土豆丝啊。

酸辣土豆丝

原料:土豆

调料:辣椒、食用油、醋、自制味精、葱

酸辣土豆丝怎么做

1.土豆刨丝后用水冲一下;

2.锅里放油后加入几个干辣椒煸炒一下;

3.加入土豆丝翻炒几下;

4.放入半勺自制味精翻炒均匀;

5.加入醋,边加边翻炒;

6.撒上葱就可以出锅了。

第一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