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糖醋里脊做法大全的做法

糖醋里脊色泽红亮,酸甜味美,皮酥肉嫩。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它外焦脆、里软嫩的口感。第一口咬上去,浓厚蜜意的酸甜汁包裹在外衣上、酥脆焦香,等吃到里面,才发现嫩香的里脊早已悄悄地藏在唇齿之间,味道和口感贴合得天衣无缝,搭得瓷实。再把她妆扮成花,就会给你带来一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糖醋里脊

材料:里脊肉200g,番茄酱40g,白糖5g,醋7g,盐3g,料酒5毫升,白胡椒粉2g,姜汁3毫升,适量蛋清,淀粉15毫升

糖醋里脊做法大全

1,里脊肉去掉筋膜,切成大小均匀的方块

2,在肉块下面放两根筷子,先切片

3,调转90度再切丝,原来的肉块就被切成上面是肉丝底部却依旧连在一起

4,切好的里脊肉加盐1g,料酒5毫升,白胡椒粉2g和姜汁3毫升和适量蛋清抓匀、腌制15分钟。再少放一点油抓匀

5,腌制好的里脊肉在干淀粉里面滚一下,然后抖掉肉丝上多余的淀粉让每根肉丝都蓬松开并均匀的裹上淀粉。

6,锅内放入花生油,烧至7成热时,将沾满淀粉的里脊肉放入漏勺中再放入油中,快速炸至定型后捞出,

7,将油烧热后再复炸一次。

8,将番茄酱40g,白糖5g,醋7g,盐2g和适量的淀粉和清水放一起搅拌均匀

9,另起锅,小火烧至汤汁粘稠,浇在炸好的里脊肉花上即可食用。

鸡胸脯肉营养价值

鸡胸脯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有温中益气、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