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糖醋里脊的做法

昨天去买了点排骨,是肋排上面还带了个大骨头那种的。大骨头上边带了很多的里脊肉,就把肉剔下来可以做糖醋里脊,女儿最喜欢吃的。

食材配方
主料:里脊肉3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番茄酱2勺柿子醋2勺水适量淀粉适量料酒适量五香粉适量酱油适量
做法 共5个步骤

1.里脊肉切丝放入碗内加盐,淀粉,料酒,五香粉,酱油拌匀腌制十分钟。
2.碗内加两勺番茄酱,两勺柿子醋少量水搅匀。
3.炒锅烧热放油倒入腌制好的里脊肉快速翻炒。
4.把肉丝炒散后拔到一边,倒入提前做好的糖醋汁中火烧开。
5.把肉丝和番茄酱翻炒,最后大火收汁。

鸡胸脯肉营养价值

鸡胸脯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有温中益气、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