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香辣干锅排骨的做法

估计冬天就是养膘的季节吧!这段时间我特别想啃排骨,一想到啃的那种感觉,还有排骨那独特的滋味,我的口水就泛滥成灾。
1.洋芋,藕,甜椒,花生,蒜苗,排骨处理好。
2.洋芋,藕,花生,排骨炸熟。
3.锅内留适量油,放入蒜块,姜片,干辣椒段爆香。
4.放入火锅底料,豆瓣酱炒香倒入洋芋,藕,排骨,甜椒翻炒入味,调入盐,鸡精,味极鲜酱油翻炒均匀,最后倒入蒜苗和花生略炒即可。
5.口感及辣度按个人喜好掌握。我觉得做菜别人只能告诉你大致方法,其它的全凭自己喜欢,否则也不会有“众口难调”一说,特别是中餐。

小提示

排骨和山楂能一起吃:有祛斑消淤功能

海带和排骨能一起吃: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

排骨营养价值

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