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清汤蛋白香菇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

清汤蛋白香菇原料:水发香菇100克,鸡里脊肉2条,鸡蛋清4个,海米10克,葱姜水15克,精盐适量,紫菜10克,鲜汤1克,面粉少许,味精1.5克,米醋5克。

清汤蛋白香菇的做法

①先将水发香菇洗净,切蒂,挤去水,放入碗内,加味精少许、精盐拌匀。紫菜稍洗,切成菱形片。

②再剔去鸡里脊肉的筋,斩成蓉,放入碗内,用鸡蛋清3个搅匀,加精盐适量、味精0。5克搅上劲成鸡肉糊。

③然后取1个鸡蛋清放入盆中,用方头竹筷抽打成发蛋,放入鸡肉糊内拌匀。

④然后将汤锅置火上,倒入鲜汤烧至九成热时,将腌过的香菇逐一蘸上面粉,裹上鸡肉糊,投入汤锅中永熟,放紫菜、海米、葱姜水、精盐少许、味精O.5克烧沸,撇去浮沫,下米醋,出锅装入汤碗即成。

特点:主料洁白,质嫩味鲜。

小提示

蛋白和蘑菇能一起吃:菜味清鲜,颜色淡雅,无胆固醇

香菇和蘑菇能一起吃:滋补强壮、消食化痰、清神降压、滑润皮肤和抗癌作用

乳清蛋白的作用及功能

近些年来,人们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上班族也在激烈的竞争中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作为自然界三大功能营养素之一的蛋白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在此,我们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