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红枣冰糖海参汤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家常菜

红枣冰糖海参汤原料:海参30克,红枣10枚,元肉10克,冰糖20克。

红枣冰糖海参汤的做法:

①海参浸透洗净,切成中块。红枣洗净,去掉枣核。

②将红枣、海参置于炖盅加沸水l满碗,把盅盖盖上,隔水炖之。

③待锅内水开后,用中火炖90分钟,加人冰糖后再用小火烧30分钟即成。

小提示

银耳和冰糖能一起吃:用瓷罐或盖碗盛入燕窝、银耳、冰糖,隔水炖熟后服食。可作支气管炎、肺心病、高血压以及冠心病等症的辅助治疗。

西瓜和冰糖能一起吃:西瓜皮又叫“西瓜翠衣”,有清热解暑、利尿的功效。若用西瓜皮与冰糖搭配食用,对吐血和大便下血有一定疗效。甜瓜

如何选购红枣

红枣的养颜补血功效是出了名的,而红枣有大小之分,大枣呈圆形或短圆形;小枣果小,呈圆柱形。黑枣是新鲜大枣制成的,亦称乌枣。在选购枣的时候应注意的细节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