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糖熘土豆丸子的做法

菜系及功能:家常菜谱

糖熘土豆丸子原料:土豆泥200克,鸡蛋黄1个,淀粉50克,植物油1250克,糖100克,味精、精盐、葱丁、蒜片、姜末各适量。

糖熘土豆丸子的做法

(1)将土豆泥用味精、精盐、蛋黄、干淀粉(45克)、适量水调拌均匀。

(2)炒勺内放油,加热至六成热时将调好的土豆泥逐个挤成直径2厘米的丸子,放油中炸好捞出。

(3)另用炒勺放25克油,加热后投入葱丁、蒜片、姜末炒几下,再倒入清水150克,随之放入糖、味精、精盐,汤沸至有些浓稠时,放入炸好的丸子稍煮一会儿,即可用淀粉拢芡,点明油出勺装盘。

小提示

土豆和牛肉能一起吃:不但味道好,且土豆含有丰富的叶酸,起着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豆角和土豆能一起吃:可防治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

马铃薯——第二面包

马铃薯又名洋芋、土豆、山药蛋、洋山芋等,茄科植物马铃薯的块根,在全国的分布和种植范围比较广泛。因其可代替食物充饥,故被誉为“第二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