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夹沙香蕉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夹沙香蕉原料:香蕉500克,豆沙75克,鸡蛋清4个,淀粉35克,油1000克,绵白糖125克。

做法

(1)把香蕉剥去皮,顺长切成两片,再用刀轻轻压成扁长条.然后将豆沙分别夹在两片香蕉中间,切成菱形块,沾上淀粉(约5克)。

(2)把蛋清放在碗内,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抽成蛋泡.再加淀粉调拌成蛋泡糊。


(3)炒勺放在旺火上,倒入油。加热至四成热时,将制成的香蕉夹逐块挂上蛋泡糊、放入油中,改用中火炸呈乳白色。捞出控净油。放入盘内,再撒上白糖即成。

小提示

土豆和香蕉不能一起吃:同食生雀斑

雀肉和香蕉不能一起吃:多食过敏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香蕉营养丰富,除含糖量较高外,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无机盐,含维生素种类较多,有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以及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还含有多种酶、果胶以及少量的5一羟色胺、去甲肾上腺素和二羟基苯乙胺等。香蕉含钾量高,是水果中含钾量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