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素糖醋里脊的做法

糖这种充斥在舌尖的甜蜜感的物质,永远有着一种抚慰人心的力量,不管是小时候摔了一跤,打了一针后那种痛心疾首的哭泣,还是长大后各种抑郁,各式各样的糖总是带着各种治愈系的力量,即使今天的我依然抵御不了各种糖的诱惑,大白兔、酸三色、牛油球,话梅糖、大虾酥......至今想想还口水四溢!

小时候物质匮乏,大了已经没有了恣意吃糖的能力,考虑到健康、肥胖、牙齿各种原因我们已经开始望糖生畏了,连理当放糖的西红柿炒鸡蛋也就是点缀一下而已。好像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没钱,有婚姻的时候忙碌,没婚姻的时候空虚,有孩子的时候不得闲,没孩子的时候渴望新生命的到来。也许正因为没有完美的时候我们才有了目标,才更努力的生活!!小时候一直迷恋的一道菜。糖醋里脊!超级喜欢糖醋口!

素糖醋里脊

原料:素鸡、番茄沙司、醋、大葱、蒜、姜、白糖

素糖醋里脊的做法

1、将素鸡用清水泡发

2、大概泡两个小时左右,彻底将干素鸡泡发,将素鸡用干净毛巾攥干

3、锅内做少许油,将素鸡放入锅内煎炸

4、炸制金黄色捞出控油待用

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姜煸炒放入番茄酱

倒入素鸡煸炒,放入糖、醋、盐

糖和醋的比例为1:1醋用白醋比较好.生抽和酱油<老抽>都要放一点.生抽调味,酱油上色!最后大火收汁出锅即可

这款糖醋里脊还真有点以假乱真的效果,一会儿功夫被妞吃了盘干碗净,虽然糖,我们依然还是谈糖色变,但偶尔人生需要小小的放纵,一点点放纵之后人变的轻松起来,最近有朋友得了抑郁症,总觉得他给自己压力过大,人生的路漫漫,苦痛多于快乐,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编织属于自己的梦,给自己希望!

鸡胸脯肉营养价值

鸡胸脯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同时鸡肉有益五脏,补虚损,补虚健胃、强筋壮骨、活血通络、调月经、止白带等作用。有温中益气、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