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必须努力准备美食,慢慢享受,才能体验真正的快乐。
当前位置:家常凉菜网 菜谱大全内容页

素腰花的做法

让吃素成为一种享受----素腰花

坚持吃素一段时间了,虽然不是每天都很素,虽然经常还是会吃肉肉~但是吃蔬菜的次数更多了,吃蘑菇的次数更多了,时间长了,一定会有一定的改变的。坚持一定没错。

话说,吃了各种人造素食,还是觉得只吃蔬菜蘑菇这类的好,人造素食有有太多的香精,不然怎么能把花生做出肉的香味?

用口蘑做素腰花,一定是喜欢吃素的人第一步要学习的菜吧。口蘑的香味独特但是又不突出。不管怎么吃都好吃,厚厚肉肉的蘑菇,要下去都是蘑菇鲜美的汤汁~烤来吃最棒啦!哈哈

素腰花

材料:口蘑6-8个,彩椒各1/3,姜30-40g,芝麻油一点,盐一点。

素腰花的做法

1.口蘑切斜花刀,大的分成3块,小的分成2块。

2.烧水,焯口蘑到变软。捞出备用

3.锅烧热,加入一点芝麻油,加入切好的姜片,小火煸炒到姜片变成金黄色

4.加入煮好的口蘑,翻炒下,加入彩椒,出锅放盐就好了

小提示

冬瓜和口蘑能一起吃:利小便、降血压的功效

口蘑和草菇能一起吃:滋补、降压、降脂、抗癌、减肥的理想食品

松茸,菌中之王!

松茸,也叫松口蘑。极品的松茸,要到藏东南的林芝、长白山系的龙井、牡丹江的东宁、云南中甸、日本京都的山野密林中方可觅得。中国是世界上松茸蕴藏量最大的国家,也是国际市场上最大的松茸出口国...